写于 2018-08-25 05:19:03| 威尼斯人网上娱乐 | 世界

伊朗国家电视台周日指控英国广播公司试图从伊斯兰共和国的政府档案中窃取“艺术,历史和文化文件”

英国广播公司在伊朗广播公司网站的一份报告中没有立即对这一说法做出评论,尽管伊朗有指责英国广播公司作为间谍和持不同政见者的掩护

国家电视台报道说,伊朗情报官员打断了BBC当地家属所谓的阴谋

“英国广播公司的敌对网络 - 反对媒体和国际法的规则和条例 - 试图通过其当地家属从正式档案中心窃取历史文件,”报告援引伊朗情报部门的一份声明说

电视报道没有详细说明

英国广播公司的波斯语语言服务无权在伊朗运营,为网络工作是违法的

英国广播公司说,德黑兰也阻止其广播进入该国

2012年,伊朗逮捕了两名涉嫌与英国广播公司有联系的电影制片人

他们后来被释放了

几个月后,伊朗国家电视台声称英国广播公司侵入其网站,以改变有关伊朗核计划的民意调查结果

今年6月,伊朗纪录片制片人和妇女权利活动家Mahnaz Mohammadi被判入狱五年,被指控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合作